iPad Air 2最出色的配件和保護套

【希望之聲2014年10月30日訊】iPad Air 2即將到貨。你可能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一把新產品的新功能。這裡介紹幾款有助於提升用戶體驗的有趣配件,不妨作為參考。考慮到新產品價格不菲,並且可能是最薄的一款,大家首先想到的多半是如何進行保護。

平板電腦近年來一直不慍不火,因此iPad Air不像iPhone 6那樣有豐富多樣的配件。但是,由於蘋果(Apple)著力將iPad Air 2打造為提升效率的利器,市面上也出現了多款非常實用的配件,能讓你的iPad Air 2變成一款實用辦公工具,以及能隨時勝任一切任務的優秀平板設備。

IPad Air 2首選配件和保護套有以下五款:

Phorce Pro充電包

Phorce Pro充電包可以為你的平板電腦和其他設備充電,攜帶也十分方便。該充電包可同時為三個設備充電,如筆記本電腦和智能手機,而且能實時顯示各設備電池的可使用時間,以及電池包的剩餘電量。此外,該款電池包的電量超大,足以將一部筆記本電腦或iPhone 5s充滿14次。

該款產品採用防水設計,還具有幾種特色功能。如果你忘了拿電池包,電池包就會向你的手機發送提醒(當然,前提是你沒有忘記拿手機)。如果電池包不慎掉在地上,裡面的泡沫襯墊可提供保護。

該款產品的不足之處是體積較大,而且售價比iPad本身還高。Mac兼容版售價699美元,PC兼容版售價649美元。

Clamcase外接鍵盤

Clamcase外接鍵盤可將iPad Air 2變成一台筆記本電腦,成為了微軟(Microsoft)Surface Pro的有力競爭者。市面上的大多數外接鍵盤價格便宜,但質量較差,手感完全比不上筆記本電腦。而Clamcase則讓人眼前一亮。

Clamcase是一種全包裹式鍵盤,從背後卡住iPad Air 2,輕鬆變身為筆記本電腦。該款鍵盤可通過藍牙與iPad聯接,擁有功能齊全的QWERTY鍵盤,可以360度旋轉,並可以當做支架使用。

普通橡膠鍵盤手感都不太好,而這款外接鍵盤採用堅固的聚碳酸酯材料(與Nexus 6的材料一樣),打起字來與筆記本電腦一樣暢快。

Amp音箱

藍牙音箱一般很難引起太多的興奮點,主要是因為這個市場過分飽和,產品同質化嚴重。但是Amp的團隊則用行動證明創新的空間依然存在,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小的創新。

Amp音箱可以同時充當iPad Air 2的外殼和「家庭影院」音響系統。它連接到iPad背面,通過藍牙同步,擁有兩個可以連續七小時發出響亮、清脆聲響的折頁音箱。

Amp音箱最出彩的地方在於設計。兩個音箱朝里翻折時可以兼作保護套。完全展開時則可以支撐起iPad,看起來就好像一個真的小屏幕家庭影院,讓你的娛樂消遣稍稍增加了點深度。

貝爾金QODE Ultimate Pro鍵盤保護套

和Clamcase鍵盤一樣,貝爾金QODE Pro鍵盤是用於iPad Air 2的堅實鍵盤配件。其主要特點之一就是擁有可堅持一年的電池容量——前提是沒有過度使用背光鍵。

它還可以和多個設備配對使用。假如你正在智能手機上打字,需要轉回到平板電腦,就可以實現這一點。

此款設備採用磁條將平板電腦固定,因此在水平或垂直狀態下都可以使用。

Otterbox保護套

Otterbox一直都在為智能手機以及一些平板電腦製作牢固的保護套,口碑相當不錯。Otterbox已經向我證實,他們正在針對iPad Air 2推出新的保護套系列。雖然具體細節較少,但推測可能與流行的iPad Air保護套類似,擁有一個牢固的聚碳酸酯緊密外殼和橡膠內層,可以針對突然的衝擊形成保護。

針對iPhone 6的Otterbox Defender保護套是一款質量一流的手機套,可以為手機提供多種保護。所有iPhone 6的埠都用插塞保護,防止污垢和砂礫進入,同時還有針對TouchID指紋識別功能的「保護膜」,可以防止使用中的摩擦和磨損。預計針對iPad Air 2的保護套同樣值得期待。

來源:福布斯中文網
責任編輯:尹心荷

Read more at: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23107



      • pad1
      • pa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