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3D列印內衣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登場!

style
透過3D列印技術製成的內衣「Snow Queen」由當家天使超模 Lindsay Ellingson 展示。圖/擷取自usatoday.com
01 – 06/10 style style
2013/11/14 記者吳曉涵 提供者/udn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3年度大秀登場,今年雖然少了往年的主角人物之一--甜心辣媽米蘭達柯爾,但在眾家超模與特別來賓的賣力演出下,還是讓6大主題得以精彩呈現。

今年的兩大重頭戲為歷年最貴的Fantasy Bra「Royal Fantasy Bra」與3D列印製作的內衣。造價破紀錄、高達一千萬美元(約三億台幣)的「Royal Fantasy Bra」由南非小胸天使超模 Candice Swanepoel 演繹,穿著綴有極貴氣紅寶石黃金鑽內衣的她戴著白色手套出場,雖然沒有背著天使翅膀照樣非常吸睛。而品牌秀上首件透過3D列印技術製成的內衣「Snow Queen」由當家天使超模 Lindsay Ellingson 展示,之前她特別接受360度的全身掃描,讓內衣能夠與身體完美貼合,雪白配色的冰晶網狀設計看起來特別夢幻迷人。

2013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包含6大主題,分別是雪天使 Snow Angels、英倫侵略 British Invasion、 船難者 Shipwrecked、巴黎之夜 Parisian Nights、粉紅網路 Pink Network 與天堂鳥 Birds of Paradise,參與走秀的模特兒有天使超模杜晨克洛斯、Alessandra Ambrosio、Karlie Kloss、Behati Prinsloo、Erin Heatherton及第二年加入走秀的 Cara Delevingne 等人,而連走四屆的中國超模劉雯則被奚夢瑤取代,與參與三屆的何穗一同踏上VSFS(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伸展台。

今年的表演嘉賓特別請到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一如外界所料,乖乖牌的泰勒絲果然包得緊緊,連換兩套服裝在台上與超模們勁歌熱舞一番。British Invasion 主題的英國國旗洋裝和 Snow Angels 的亮片緊身洋裝造型在只穿內衣出場的模特兒旁顯得頗為保守,但小天后的舞台魅力可是絲豪不輸給這些性感尤物!其他表演來賓還有Fall Out Boy、Neon Jungle與A Great Big World。

每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都在11月份舉行、12月份才會推出電視轉播,以美國CBS播出紀錄為例,去年930萬的收視人口讓電視台拿下該時段18歲到49歲收視族群的收視冠軍。2013的播出日期定在12/10,收視率會不會像今年的Fantasy Bra一樣破往年紀錄呢?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