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Metal推出桌面金屬機集群,花2倍的錢幹4倍的活兒

金屬3D印表機製造商Desktop Metal推出了下一代Studio System,它被命名為Studio System +,能夠列印更高解析度的金屬零件。

這款先進的金屬3D印表機與Studio Fleet共同發佈,Studio Fleet系統由三個或更多台Studio System +印表機、脫脂機組成,旨在解決中低產量生產中的挑戰。

“雖然最初的Studio System滿足了許多市場和用戶的需求,但那些專注於具有複雜功能/細節的小零件,如金屬注射成型(MIM),需要更高的解析度來滿足他們的要求,”負責人Lynda McKinney表示 。
△Desktop Metal最近發佈的 Studio System+

Studio System於2017年首次推出,由金屬3D印表機,脫脂站和熔爐組成,該套3D列印設備設計的非常安全,可以直接在辦公室中使用。其專利層技術(類似於FDM)擠出金屬棒材,並沒有使用鐳射和金屬粉末,因此不會導致火災以及粉末吸入人體等問題。

雖然新的Studio System +保留了其前代產品的主要功能,但它還提供了一個可更換的高解析度打印頭,體素燒結精度可以達到XY軸上240微米和Z軸45微米。新系統還安裝了相機,可以即時監控列印進度,以及用於提高熱均勻性的蒸餾箱設計,從而獲得更高品質的部件。此外,該系統還具有新的可折疊擱架,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脫脂機和熔爐的部件容量。
△Studio System +列印的一個複雜的金屬部件,尺寸指尖差不多

Studio System +的軟體改進包括自動鎖模防護,零件定位和通過配置Studio Fleet管理機群。

Lynda McKinney說“我們吸引了很多不熟悉3D列印的客戶,我們確保軟體能夠完成整個過程中的所有工作,並使客戶能夠成功地完成每個部分的列印。

利用Studio System +及其Fabricate基於雲的軟體,Studio Fleet能夠批量處理快速原型設計和列印。它的兩種配置包括3:1:1即三台印表機,一台脫脂機和一台熔爐,以及5:2:1即五台印表機,兩台脫脂機和一台熔爐。根據計算,第一套配置方案可以實現200%的生產量增加,系統成本增加了50%;而後者生產量可以提高400%,系統成本增加100%。

 

Studio Fleet將從2019年下半年開始出貨,其在美國的硬體設定售價為235,000美元(3:1:1)和315,000美元(5:2:1),進入中國市場動的話價格會更高。

據悉,上海曼恒是Desktop Metal在中國的總代理。

編譯自:3dprinting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