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bistro將於2014年6月18-20日在首爾啟動韓國站 Inside 3D Printing Conference & Expo巡展,同時推出Maker Summit & Pavilion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1115 11:30:30)紐約–(美國商業資訊)–Mediabistro Inc. (Nasdaq:MBIS)今天宣佈,韓國首個大型3D列印和添加劑製造業展將於2014年6月18-20日在韓國首爾國際展覽中心(Kintex Exhibition Center)舉辦。Mediabistro將與Kintex聯手舉辦這一重要的新會議與商展。除了啟動Inside 3D Printing Conference & Expo巡展之外, 此次 在Kintex舉辦的韓國展覽會還將見證Maker Summit & Pavilion的首發, 該大會旨在使非工業用戶和製造商展示和進一步瞭解快速成長的3D列印產業。

Mediabistro總裁兼首席執行長Alan M. Meckl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韓國舉辦首個大型3D列印產業展。韓國最大的展覽中心Kintex不僅舉辦Inside 3D Printing展,還成為我們的展會合作夥伴,對此我們深感榮幸。Mediabistro及其一系列Inside 3D Printing展已經成為全球3D列印展的標杆,現在Maker Summit & Pavilion的加入使這些商展更有價值。我們很快就會宣佈2014年在澳洲墨爾本和中國深圳,以及之前宣佈在巴西聖保羅、德國柏林、新加坡、紐約市和加州聖克拉拉舉辦商展的確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