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Bot:打印精美的煎饼

PancakeBot:打印精美的煎饼
Posted: 14 Aug 2014 05:45 PM PDT
原文:3ders.org

pancakebot-printer-2
设计师Miguel Valenzuela发明了PancakeBot煎饼打印机,在加州旧金山湾区创客市集(Maker Faire Bay Area)上首次亮相。

PancakeBot可以绘制复杂的煎饼图案。目前有两种版本的PancakeBot:第一代乐高版、第二代亚克力版。新版的PancakeBot原型采用“亚克力机身,Arduino Mega电路板,两块Adafruit电机护罩。打印机使用两个步进电机和皮带驱动来控制面糊的位置,用真空泵辅助操作。”
pancakebot-printer-1

PancakeBot项目旨在寓教于乐,培养孩子们对工程、编程和食物制作的兴趣。来瞧瞧埃菲尔铁塔煎饼的打印过程。

设计师Vanenzuela热爱工程和美食。灵感来自他的两个女儿,于2012年用乐高制作出了第一台pancakebot。

乐高版PancakeBot运行NXT 2.0系统,兼容NXT 1.0软件。事实上,最初设计中采用的就是NXT 1.0软件。用PancakeBot画个圆饼相当容易。绘制复杂形状时,需要花点时间和精力,还需要编程经验。

下载开源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