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來襲 珠海耗材展發布會在京舉行

珠海再生時代文化傳播公司在北京翠宮酒店召開2013年珠海列印耗材展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再生時代總經理李廣連先生與在座客戶及媒體分 享了去年第三季度以來列印耗材行業的發展情況,2013年珠海列印耗材展的籌備情況以及再生時代將如何延伸自身服務來協助耗材行業未來的發展。

再生時代總經理李廣連先生

他指出:「近年來,列印耗材行業的發展充滿著各種挑戰,包括OEM的競爭,專利糾結,技術壁壘,產品質量,假冒耗材等,另一方面,由於消費習慣的轉變,列印市場一再萎縮。列印耗材行業如何尋找出路升級轉型是企業面臨的重要問題。」

此外,2013年珠海列印耗材展的展商代表也分別發表了簡短的演講,介紹公司最新的產品以及對參加珠海列印耗材展的期望。其中,陝西恆通智能機器有限公司在發布會上還展示了該公司最新的3D產品,引來在座觀眾的關注。

 

主 題為「改變,聚焦2014」的全球列印耗材行業聯合大會(Conference@2013)將於2013年10月16日在珠海粵財假日酒店舉行,預計 200名以上全球業界領導將出席本次會議。原裝耗材聯盟(ISC)主席Allen Westerfield、來自中國、美國歐洲的知名專利律師、前惠普 副總裁Vincent Vanderpoel、Digital Image TechnOLogy公司創始人、InfoTrends資深顧問 Andrew Carroll等將作為演講嘉賓,與大家分享行業發展的最新趨勢。
現場3D列印引起大家的興趣

據 悉, 2013年中國珠海3D列印應用及數碼圖文快印展覽會將與珠海列印耗材展將於2013年10月17-19日同期在珠海航展館舉行。與往年不同的是, 今年增加了3D列印應用的展示,讓觀眾近距離體驗3D列印以及圖文快印店未來的藍海策略,這些新增的元素,將使本屆的展會更具吸引力。

此次新聞發布會加強了再生時代與行業協會、客戶代表以及媒體各界的溝通與交流,讓更多的業內外認識和了解列印耗材行業,以及珠海列印耗材展的最新進展。

詳全文 3D列印來襲 珠海耗材展發布會在京舉行-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912/1064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