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趕流行 3D列印半身肖像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近日就在白宮體驗了「3D列印」,成功列印出「歐巴馬」出來,他也成為了首位用3D列印機製作塑像的美國總統。

  • 歐巴馬被3D照相機的閃光「洗禮」,成為首位接受3D列印的美國總統。(圖擷取自YouTube)歐巴馬被3D照相機的閃光「洗禮」,成為首位接受3D列印的美國總統。(圖擷取自YouTube)
  • 透過3D列印技術,歐巴馬的個人肖像逐漸成形。(圖擷取自YouTube)透過3D列印技術,歐巴馬的個人肖像逐漸成形。(圖擷取自YouTube)
  • 歐巴馬在白宮裡看著自己的半身肖像,嘖嘖稱奇。(圖擷取自YouTube)歐巴馬在白宮裡看著自己的半身肖像,嘖嘖稱奇。(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白宮於YouTube的官方帳號日前上傳了一部歐巴馬體驗3D列印的影片,可見製作人員們使用3D照相機幫歐巴馬「拍照」,把歐巴馬臉部的資訊傳輸到電腦中,最後列印機就能夠把「歐巴馬」的半身肖像列印出來,歐巴馬也創下「第一個用3D列印肖像的美國總統」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