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正夯 印出巧克力臉

3D列印正夯 印出巧克力臉 【2013/12/28 17:07】

新聞圖片

Choc Edge公司運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提供史無前例的超級客製化巧克力商品。(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本報訊〕雖然還有兩個月才到情人節,不過許多人已經開始擔心,應該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另一半,給您一點小提示,何不送自己的臉呢?Choc Edge公司運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提供史無前例的超級客製化巧克力商品,只要上傳照片到公司網頁,您就會收到獨一無二情人節巧克力臉囉!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D列印技術常是提供塑膠和金屬器具的製造,且產品也通常較為嚴肅,如今Choc Edge公司打破現況,把3D列印機裝進巧克力,創新推出超級客製化巧克力商品服務,還可以交叉運用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連人的臉都可以被3D列印出來。

創辦人梁豪(Liang Hao)表示,Choc Edge公司有計畫讓巧克力3D列印進駐實體店面,讓人人都能製作自己的巧克力設計,甚至推出巧克力設計商品;市場推廣部主任也指出,該服務提供史無前例的超級客製化和超高彈性的商品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