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EB Medical推出3D打印植入物假体

3D打印让即将面对足踝部截骨术植入的患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在以前正常的骨切开并植入的手术方案中,医生只能提供15种大小不同的植入物供选择。而如今这一切都在改变,通过 4WEB Medical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医生可以提供更多的足踝关节骨切开植入假体的方案,这些植入物都是通过3D打印桁架植入物技术制造的。共有74中不同的方案可供选择,如果进行定制的话选择范围则更大。

 

截骨-桁架体系

 

44WEB Medical 公司是在本周末的的美国骨科足踝协会(AOFAS)芝加哥年会上正式宣布其3D打印的足踝关节骨切开植入物上市的消息的。AOFAS是由美国2100位骨科医生和国外专门治疗足踝部伤病的医生共同组成的主旨。这次年会的会期是9月19日至23日。

 

“在很短时间内,医生就能使用截骨桁架体系74种不同的尺寸植入物中的55种用于手术。”4WEB Medical公司总裁Jessee Hunt称:“由于可选择的空间相当大,这种得到FDA批准的截骨桁架体系更接近于为特定病人量身定制的医疗解决方案。”

 

颈部桁架

 

4WEB Medical是首家获FDA批准生产增材制造的脊椎植入物公司,在全球3D打印医疗技术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4WEB最初的重点是脊椎植入物市场,但他们很快就发现4WEB桁架植入技术可以作为一个广阔的平台,在此基础上他们能够提供面向整个骨科领域的植入物产品。该设计可以在任何需要提供结构支撑的矫形过程中使用。

 

“4WEB桁架有点类似桥梁、摩天大楼和飞机机翼采用的技术,可以提供强有力的结构支撑和并在持续进行角度修正时保证身体结构的完整性。”医学博士、足踝外科医生John Crates说。“此外,截骨桁架体系的结构力学和表面拓扑结构能够促进与骨结合,并可能加速愈合。”

 

 4WEB Medical可提供以下三种经过FDA批准的植入体系统:

 

ALIF脊柱桁架体系

 

颈椎桁架体系

 

截骨桁架体系

 

4WEB Medical公司是2008年由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see HuntJessee在德州Frisco成立的。Jessee Hunt花了三十多年时间研究出了4WEB——用于制造高强度、轻量化网络结构的构建块。Hunt将4WEB技术与3D打印技术相结合,开发出了专有的4WEB医学植入平台。目前,4WEB Medical公司的系列医疗产品为神经外科、骨科脊柱外科和手足外科医生提供了全面的手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