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tailed与剑桥微软研究院合作推出水果3D打印机

Dovetailed与剑桥微软研究院合作推出水果3D打印机

Posted: 24 May 2014 07:54 PM PDT

原文:cambridge-news3dprint

还需要挑选水果吗?自己打印就行了。

3D打印的覆盆子3D打印的覆盆子

剑桥设计公司Dovetailed推出3D水果打印机,制造可以吃的水果。
该公司与剑桥的微软分公司合作,只需数秒就能打印出一只苹果或梨,或者其他水果。
该打印机采用了一种名为spherification(球化)的分子烹饪技术。将单个液滴与不同口味相结合,制作出水果造型。
这款打印机的目标用户是厨师、美食家和对创意用餐体验感兴趣的人们。无需烹饪或分子烹饪专业知识,而且打印出来的水果是完全有机的。

3D水果打印机在Tech Food Hack(食品科技骇客)活动首次亮相。一群美食家、黑客和设计师齐集一堂,思考并发明新的用餐体验。
该活动由Dovetailed和剑桥微软研究所联合举办。

Dovetailed的创意总监兼创始人Vaiva Kalnikaitė说:“这件事我们已经考虑很久了。对于一个创新实验室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3D水果打印机不仅为专业的厨师,还为我们家庭厨房,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改善和拓宽我们的用餐体验。即时新鲜水果的概念被我们重新定义”。
Dovetailed首席发明家Gabriel Villar补充说:“使用我们发明的全新打印技术,不但能复制出现有的水果,而且可以发明出新品种。”
“水果的口味、纹理、大小、形状均可自定义。”

球化的苹果汁球化的苹果汁

微软首席科学家Tim Regan说:“我们着迷于用3D打印技术,改变看待事物的角度,改变制造和使用东西的方式。”
Vaiva和Gabriel合作发明出了一台能打印水果的3D打印机,开启了全新的创造之路,将进一步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Dovetailed在2011年成立,坐落于剑桥,是一家非传统的用户体验设计工作室和创新实验室。该公司致力于在物理和数字领域,打造非凡体验。